钱塘江源头之一龙溪河沿岸治水治出新风貌省政府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江西散曲社铜钹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430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12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张贵华报道:311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民中心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皮晓瑶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华安、郑建平、郑明华、郑日贵、颜显高、俞柳君出席。副区长陈金良,区人民法院院长凌目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连华,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各专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和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上饶市广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了上饶市广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人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决定列席上饶市广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人员范围;审议上饶市广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提请祝灵文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命张雄英第34名同志为人民陪审员的议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