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丰巨变: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谭赣明到洋口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郑华森到上饶高新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515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7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曾萍艳报道:10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率调研组来我区,就《上饶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日贵,区人大法制委负责人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创美小区、卧龙城社区实地察看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听取了物业管理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在卧龙城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当天下午,市人大调研组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关于《上饶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二审稿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代表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围绕小区规划建设、前期物业管理、物业的使用与维护、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的职责与义务以及小区违规停车处罚和非机动车辆停放场所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祝美清指出,这次座谈会是《条例》进行三审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条例》颁布前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才能使出台后的《条例》合法、管用。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条例》草案修改完善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各部门职责,进一步学习研究条例内容,组织召开讨论会,将讨论意见递交市人大法制委和常委会法工委。希望大家认真梳理《条例》内容,从广丰实际出发,从可行性、可操作性出发,为《条例》的修改和完善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