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坛调研前三季度省市重点项目推进超序时进度全区财税收入平稳增长我区举办老干部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金坛小龙人”龙灯队获佳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5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19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坛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杨岳在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调研 刘沁怡 摄

本报讯 10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坛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我区领导狄志强、孟敖祥陪同。

杨岳实地走访了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现场参观了东城街道华胜社区依托党建开展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情况。据介绍,华胜社区内的同心楼是我区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也是我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目前已有5家公益性组织入驻,区委统战部联合民政部门为入驻的社会组织提供孵化培育、信息交流、项目指导等多元化的公共服务。

近年来,我区着力探索统战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化、联系服务常态化、品牌建设项目化、阵地建设实体化,聚焦经济统战,服务两个加快,在全区深入开展“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活动,在技术培训、产业服务、金融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亲”“清”政商关系建设,推进政企之间“无缝对接”。同时,进一步丰富统战载体,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纳入全区基层党建和镇、街道统战工作的考核内容,广泛聚智聚力,统战优势进一步发挥,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

杨岳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拓展与延伸,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平台建设,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真正把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与此同时,要不断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力度,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