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坛调研前三季度省市重点项目推进超序时进度全区财税收入平稳增长我区举办老干部书画、摄影、集邮作品展“金坛小龙人”龙灯队获佳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5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0-19

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听取财税工作汇报

全区财税收入平稳增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区财税部门1~9月份运行情况汇报并协商讨论。区政协领导陈春洪、黄克洪、葛惠明、吴欲晓、卢建新及秘书长施生华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应邀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区财税部门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大改革、重要政策和重点项目,继续实施积极的财税政策,加强预算管理,切实发挥财政在“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等各项工作中的职能作用。着力挖潜促收,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克服结构性减税政策、市场环境波动对经济税源影响等因素,全区财税收入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1~9月份,全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93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2.8%,增长15.7%;共组织各项收入76.57亿元,同比增长11.41%,组织税收收入62.53亿元,增长10.94%。其中,制造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的入库税额位居前三,税收占比合计达71.12%,主体行业的税收支撑作用日益明显。

区政协主席陈春洪充分肯定了我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财税是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核心数据,也是政府履职尽责的物质基础,更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依托。他希望政府及财税部门进一步加大税源挖潜力度,落实好各项惠企惠民财税政策,加大税收评估和稽查力度,搭建财税工作平台,优化财税工作环境,为全区两个加快积极贡献力量。同时,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扩大开源节流的覆盖面,提高资源利用率,最大程度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