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5个项目入选省重点非遗传承助推我区文化高质量发展冬训重实效 “赢+”促发展指前镇:打造创新提升引擎 建设精致湖滨新镇提醒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19

指前镇:打造创新提升引擎 建设精致湖滨新镇

关键字:湖滨,精致,建设,引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加快项目引进、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聚力推进创新提升,日前,指前镇召开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两个加快创新提升年”动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参加活动。

会议就进一步发挥好冬训工作的实际意义、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部署。面对建设精致湖滨新镇的新目标,当前农村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挑战,会议要求全镇上下坚定信心、群策群力,以自我革命、敢为人先的勇气奋力推进创新提升,落实“一新两高”要求,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精神确保新发展理念得以践行、高质量发展得以实现、高速度增长得以持续。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综合素质,坚定党性修养,在思想上与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胸怀大局,服务全局,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苦干实干、攻坚突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孟敖祥指出,指前镇要立足实际,紧紧围绕“精致湖滨新镇”的发展定位,做亮特色、补齐短板、增强动力,团结和依靠全镇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持续实现高速度增长。要以创新提升为引擎,以项目为抓手,持续增加发展内生动力,积极投身全面推进落实“两个加快创新提升”的新征程。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镇农村工作、工业经济、服务部门涌现出来的一批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

余月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