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茶产业迎来发展新时机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坛召开图片新闻文明城市建设六大攻坚战拉开序幕电动车上牌可线上线下预约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2

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坛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1日,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锁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茅山旅游大道建设情况和“四好”农路。去年,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围绕生态和民生两大主题,对《土地管理法》《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执行情况、“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进行审议,对区规划局工作开展专项评议,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取得了较好的监督实效。同时,持续关注环境保护,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等方式督查年度环保状况任务完成情况,坚决贯彻《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力争通过两年时间集中攻坚,使我区突出环境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突出环境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突出环境矛盾得到有效化解,各项环保指标达到省定标准。

去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191件建议中,涉及城建环资方面的有78件,占比达40%以上。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运用多种监督形式,逐步督办落实,78件建议意见均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