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茶产业迎来发展新时机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坛召开图片新闻文明城市建设六大攻坚战拉开序幕电动车上牌可线上线下预约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2

文明城市建设六大攻坚战拉开序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城区集贸市场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拉开了今年文明城市建设六大攻坚战的序幕,区领导陈锁龙、周新生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北水关菜场、城南菜场,现场查看了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管理台账等情况,按照集贸市场文明创建28项指标,逐项进行现场点评和协调办公。

作为集贸市场文明创建样板,城南菜场通过超市化管理,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和垃圾现场处理。同时,建立商户星级评定制度,督促商户规范经营,提升服务品质。

现场会上,区领导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担负起管理职责,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建设指标要求进行任务分解,逐一落实,真抓实干,硬件不足的抓提升,软件不到位的抓整改,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舒畅、放心的购物环境。

徐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