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茶产业迎来发展新时机常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在坛召开图片新闻文明城市建设六大攻坚战拉开序幕电动车上牌可线上线下预约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2

电动车上牌可线上线下预约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时间的日益临近,家有旧国标电动自行车且还未上牌的市民不免着急。记者4月11日从区交警部门获悉,市民只要在4月14日24点前办理好预约,就可在4月15日至5月14日期间为符合要求的电动自行车办理“Y”字段临时信息牌。

预约方式有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网上预约需下载“纵横二加一”APP,注册后进入“电动车预约上牌”模块,根据要求填写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车辆厂商等资料,录入车主信息并选择上牌地点,再上传车主身份证、整车编码、电动机编码等照片后,即可预约成功。现场预约则是车主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电动自行车到就近的公安上牌点,填写纸质常州市电动自行车临时信息牌上牌预约单,即可完成预约。

交警部门提醒,4月15日至5月14日,已预约的车主仅可办理电动自行车“Y”字段临时信息牌,逾期将不再办理。

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具体预约细节,广大市民可关注金坛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文章。

陈玉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