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单位围绕创新提升定目标亮举措全区交通事故起数大幅下降文献电视纪录片《纪振纲》在坛开机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体验金坛茶文化区领导慰问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超轻折叠吊床获红点设计大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22

全区交通事故起数大幅下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冯锁强参加视察活动,副区长朱霞陪同。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五角场示范道路、南门地下停车场、车管所、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交警大数据服务中心、朱庄转盘等。

近年来,我区成立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联席会,相继实施城区静态交通治理,制定核心区域停车设施专项规划,推进城市主要道路改造提升,深化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围绕工程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开展专项整治,筑牢交通隐患常态化整治防线。下大力气治理交通拥堵、停车难等“城市病”,在吾悦广场、八佰伴、人民医院建立地下、立体停车场,在华罗庚实验学校设立停车周转点,老城区静态交通环境逐步改善。现场查处率由2016年的17.2%提升至目前的34.5%,交通事故起数从2016年的2.1万起下降到2018年的1.4万起,降幅达31.7%。与此同时,提高交通管理智慧化应用水平,全区273个信号灯控路口实现“一键式”远程控制,形成了路段智能监控、路口电子警察全覆盖,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王跃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联动共治,科学制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划,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严格执法管理,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顺畅、有序、绿色、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