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单位围绕创新提升定目标亮举措全区交通事故起数大幅下降文献电视纪录片《纪振纲》在坛开机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体验金坛茶文化区领导慰问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超轻折叠吊床获红点设计大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22

常州富兰德公司:

超轻折叠吊床获红点设计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常州富兰德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设计的超轻折叠吊床不久前斩获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常州富兰德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地处经济开发区河头国际工业城,自2012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从事户外家具的设计与生产,产品因环保、超轻、便捷而畅销海内外。该公司设计的超轻行军床曾荣膺“意大利国际金圆规奖”。

总经理洪志萍表示,每一款产品的畅销都离不开设计,是设计赋予产品灵魂与生命力。洪志萍喜好研究产品结构,在户外用品的设计方面有着30多年的丰富经验。由他设计的“野营收展床”于2016年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扶手椅”(户外)也于2016年获国家外观专利证书。截至目前,他开发的产品及设计中已经有18项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

红点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可追溯至1955年,逐渐成长为国际知名创意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IF奖”和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大奖,是全球工业设计界顶级大奖,被称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洪志萍认为,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企业需要坚持生产及推广自己设计的产品。下一步,他和公司将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申请国际设计专利,以实力诠释中国“智造”的骄傲。

蒋建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