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单位围绕创新提升定目标亮举措全区交通事故起数大幅下降文献电视纪录片《纪振纲》在坛开机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体验金坛茶文化区领导慰问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超轻折叠吊床获红点设计大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22

区领导慰问民兵应急连集训官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9日,区领导朱建清、朱霞带领慰问小组,来到花山民兵训练基地,慰问在这里参加集训的120名民兵应急连官兵,并观摩大家的集训情况。

据了解,我区组织此次民兵应急连集训,是为了代表常州市备战将于本月23日由省军区首次组织的全省民兵应急连成建制比武考核。

在近一个月的集训中,来自各镇区的骨干民兵进行了战术基础、手榴弹投掷、轻武器射击以及武装越野4个科目的训练。集训结束后将根据训练成绩选拔80位民兵参加全省“大比武”。

区领导观摩了民兵单兵战术基础以及手榴弹投掷的集训情况,并向官兵们送上了慰问品。区领导希望官兵们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训练中去,力争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此展现我区民兵的良好形象,为金坛、为常州争光。

陈玉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