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着力推进茶产业核心区建设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环保工作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工作会议今年我区计划招收8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金坛刻纸登上大学生“三创”大赛舞台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20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环保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新辉、冯锁强参加活动,副区长周文俊陪同。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置中心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直溪镇垃圾综合处理站、茅东矿区生态治理修复等。

去年,我区紧紧围绕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高绿色发展水平,扎实推进治污减排工程,不断强化环境监管执法,全面提升生态保护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部按要求完成,全年完成生态保护和污染治理工程项目514个。环境质量稳中有升,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238天,优良率为65.9%,PM2.5年平均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四个“水十条”省考断面水质和优类水体全部达到考核要求。声环境质量处于较好水平,市区功能区噪声昼、夜间均能稳定达标。

区人大领导认为,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着环境质量达标形势严峻、结构性问题较为突出、污染防治能力仍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区人大常委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污染防治力度,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为金坛的高质量发展奠定生态基础;对照金坛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解任务,逐个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城乡环境污染治理,提高城乡环境保护水平;进一步建立科学完备的环境监测体系,提高环保执法监管水平和能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