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着力推进茶产业核心区建设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环保工作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工作会议今年我区计划招收8名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金坛刻纸登上大学生“三创”大赛舞台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20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国新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直指问题症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基层减负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严控发文数量、篇幅和规格,精简文件数量30%以上。要切实改变会风,争取会议量下降30%以上,并广泛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要统筹规范督促检查、考核创优等活动。致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发挥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实现问责纠责科学、精准。

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减负主体责任,各部门办公室要履行牵头职责,使各项责任具体化。省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督促、检查要聚焦落实,力争年底交出减负工作满意答卷。

会上,无锡、泗洪、泰兴等地作交流发言。

邵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