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强化交通管控防止输入性疫情我区开启市场主体“非接触”登记新模式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捐赠超170万元全区供水量足质优将“宅”进行到底我区继续暂停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昼与夜的坚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2

我区开启市场主体“非接触”登记新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遵循“非必要,不窗口”的原则,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申请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业务。

2月4日,位于直溪镇的一家企业协调到了海外的防护口罩资源,但其营业执照上没有口罩零售的经营范围,需在经营范围上增加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批发、第二类医疗器械零售项目。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制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增项方案:由直溪分局制作全套变更登记材料,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给企业;再由企业打印材料,由其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后通过微信将相关材料以照片的形式发回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审核确认,最后工作人员将材料隔着大门直接交给企业。整个材料变更过程仅仅用了15分钟。整个流程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及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采取非接触方式,线下低风险办事,线上高效率通行,保障所有有需求的市场主体登记业务顺利开展。史银飞 蒋颖 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