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强化交通管控防止输入性疫情我区开启市场主体“非接触”登记新模式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捐赠超170万元全区供水量足质优将“宅”进行到底我区继续暂停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昼与夜的坚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2

全区供水量足质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荡湖水厂及时高效、科学有序落实相关防控工作和供水保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供水正常。

“近两天的日供水量在15.3万吨左右,春节期间,由于企业放假停产,我们的日供水量约14万吨。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后,供水量完全可以满足企业需要。”区自来水有限公司长荡湖水厂厂长胡文亚介绍。连日来,该水厂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提前制定了安全供水运行保障应急预案,并顺利完成了试运行。防疫期间,水厂全面做好人员进出厂区把关工作,禁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出生产厂区,值班在岗工作人员每日做好体温监测及记录,定时对厂区内的工作岗位、值班室、厂区道路进行消杀。

“水质是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的红线,特殊时期,每个工艺流程我们都会加强检测,原来每天通过仪表在线检测两次,目前每天还增加人工检测2-3次。”长荡湖水厂水质检测中心检测室主任顾玉华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水厂密切关注原水水质,对各个工序点的水质也加大了检测频次,并加强了对设备的巡检力度。目前,水厂水压水量充足,水质安全优质。徐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