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强化交通管控防止输入性疫情我区开启市场主体“非接触”登记新模式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捐赠超170万元全区供水量足质优将“宅”进行到底我区继续暂停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昼与夜的坚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2

将“宅”进行到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自实施村、社区封闭式管理以来,许多人安心“宅”家,但也有一些人耐不住性子。殊不知,封闭式管理目的,是为了大家安全,是为了扼住疫情传播。防疫还没有到“松口气”、“歇一歇”的时候。

但我们也听到了许多“好声音”,如新郎对新娘说,“等战胜疫情,我给你一个更完美的婚礼。”儿子对母亲说:“疫情过后,我一定带您去北京旅游。”党员对群众说:“‘宅’在家里,疫情过后有得你们玩的。”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战斗员。防疫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因个别人的任性而功亏一匮。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攻城拔寨”,一场亿万人民“自我隔离”的阻击战。只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我们翻不过的山;只有心手相连,就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战斗员”,将党和政府的号召落到具体行动上,筑起一道道防疫“钢铁长城”。

阴霾总会散去,阳光总在风雨后。自律是“防疫”的良药。我们每个人都要增强大局意识,继续积极配合,将“宅”进行到底,疫情终将被我们控制住。

蒋建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