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强化交通管控防止输入性疫情我区开启市场主体“非接触”登记新模式区红十字会收到爱心捐赠超170万元全区供水量足质优将“宅”进行到底我区继续暂停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昼与夜的坚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8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2

我区继续暂停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常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结束之前,为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有关通知,我区2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同时,全区办税服务厅自2月10日起继续暂停窗口现场服务,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如果市民有特殊业务确需现场办理,请先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江苏税务微信公众号、常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特服号(96888735)等渠道进行预约,并提前确认办税资料齐全完备,避免多次跑。

办理业务时,办税人员要带好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对涉及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的相关纳税人,区税务局将根据具体涉税需求,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

区税务局提供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移动办税端、邮寄等多种“非接触式”线上办理渠道,市民可遵循“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优先选择各类线上办理渠道,尽量避免前往办税服务厅实体窗口现场办税。陈玉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