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进行时:责任与担当万容科技:政企连心抓复工我区鼓励返乡务工人员留坛就业创业我区加强企业复工人员管理我区加强出租屋防控管理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9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21

我区鼓励返乡务工人员留坛就业创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就业,我区出台了《关于鼓励支持返乡务工人员留坛就近就业创业的通告》。

《通告》指出,要全力开发就业岗位。通过网络收集和发布就业岗位2万个,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就近就业。落实各项补贴政策。鼓励返乡务工人员参加各类就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凡在补贴目录范围内的,给予全额补贴;符合条件的首次购房的,享受8—20万元购房补贴;高技能、高层次人才享受每月1200—2000元的人才资助;在坛自行创业的,补贴1000—8000元,资金不足可申请创业贴息贷款。通告还就打造优越就业环境,倡导本地就近就业进行了说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