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进行时:责任与担当万容科技:政企连心抓复工我区鼓励返乡务工人员留坛就业创业我区加强企业复工人员管理我区加强出租屋防控管理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9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21

我区加强企业复工人员管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加强企业复工人员管理,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我区印发《关于加强我区企业复工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

《通知》明确了人员分类管理,从疫情重点地区来坛的企业复工人员,由属地镇(街道、园区)落实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满后,由企业到属地镇(街道、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申领《通行证》。非疫情重点地区来坛的企业复工人员,由企业严格把控员工入口关,加强员工轨迹排查、健康检查工作,做好员工信息登记、建档工作,由企业到属地镇(街道、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集中申领《通行证》。此外,就人员出入管理登记报备、隔离管理和安全防护均作了严格规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