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能源研究院论证会在坛召开筑牢安全根基守牢安全底线《政风热线》直播预告我区4个项目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倡议书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5

我区4个项目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4个项目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共获得专项资金380万元。

江苏长荡湖农业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蟹规模化养殖及智能化管理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项目,获得省重大科技集成与示范项目立项,将获得300万元经费支持。常州市昌玉红香芋专业合作社承建的“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金坛设施蔬菜产业分店”、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金坛经济林果产业分店”,常州洋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金坛区洮湖渔夫星创天地”3个项目获省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后补助(第一批)项目立项,共获经费80万元,我区是苏南苏中获得立项数和经费数最多的县(市、区)。

余月霞 吴大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