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能源研究院论证会在坛召开筑牢安全根基守牢安全底线《政风热线》直播预告我区4个项目获批省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倡议书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5

倡议书

关键字:倡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亲爱的市民朋友:

  金坛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正如火如荼,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做热情好客的金坛人!如果幸运地成为市民代表,接受国家考核测评组入户调查,请您当好东道主,打开家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当填写调查问卷时,请您认真看题,看清楚每个问题选项的最高标准,在调查问卷上投出您最满意的一票。

  做文明礼貌的金坛人!带头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有序排队、遵守“一米线”规定、打喷嚏遮掩口鼻、友善帮助他人、使用公勺公筷、禁食野生动物,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做文明养犬人......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为。

  做崇德向善的金坛人!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踊跃加入志愿者行列,积极投身到环境整治、邻里互助、扶贫帮困、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行动中,共同倡导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时代风尚,让志愿服务在金坛大地蔚然成风。

  广大市民朋友们,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代表着城市形象,展示着金坛的文明程度。让我们学习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融入日常生活,以文明优雅的言行,展示金坛人民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共同努力!

金坛区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9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