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善行之花绽放光彩苏州吴中区委书记陈嵘来坛调研我区启动“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 5G赋能金坛跨越发展凯斯宝玛:做高品质厨房五金制造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2

苏州吴中区委书记陈嵘来坛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苏州市吴中区区委书记陈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卫国一行来我区考察长荡湖增殖渔业发展情况,区领导陈锁龙、刘国新陪同考察。

陈嵘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化渔场、长荡湖,详细了解了长荡湖增殖渔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湖泊生态环境的修复和保护力度,实施退渔还湖、退圩还湖、生态清淤等环境整治工程,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增殖放流等生态修复工作,长荡湖的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得到有效恢复。在此基础上,我区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深度合作,实施生态渔业示范工程,积极促进长荡湖由生产型湖泊向生态型湖泊转变。

陈嵘对我区在长荡湖增殖渔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我区湖泊增殖渔业发展特色鲜明、理念创新,特别是在经营模式、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张袁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