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善行之花绽放光彩苏州吴中区委书记陈嵘来坛调研我区启动“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 5G赋能金坛跨越发展凯斯宝玛:做高品质厨房五金制造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2

5G赋能金坛跨越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评论员

这是一场通信产业年度的思想盛宴,9月17日在我区举行的2020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金坛茅山峰会,媒体云集传播,行业大咖论道。这是一个分享通信产业创新成果的交流舞台,共享通信产业创新成果。这是一座共建产业生态的沟通桥梁,汇聚多方智慧和力量,助推面向共赢的产业良性生态构建。这是金坛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一次机遇,搭建国内外产业界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助力江苏、常州移动通信产业创新发展,助力金坛发展新跨越。

5G乘风破浪,赋能千行百业,引领智能时代。华罗庚科技产业园作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机组成部分,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正成为主导产业之一。随着信维通信、飞荣达等上市公司和微宙电子等业内领军企业落户,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正逐步成为金坛特色支柱产业。新一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金坛茅山峰会,将有力推进5G新基建的发展,将成为疫情阻击防控后对冲影响、稳定增长的重要抓手,成为促进金坛经济增长重要引擎。

5G时代,谁主动谁就赢得先机、抢得商机。各板块和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项目招引百日攻坚行动”,着力在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移动通信、生物技术和新医药、光伏新能源“三新一特”产业上下功夫,抢抓机遇、倒排时间、摸排信息、优化服务,在人才、技术、项目、企业、产业等方面发力,建设高质量的区域经济体系,推动金坛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