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善行之花绽放光彩苏州吴中区委书记陈嵘来坛调研我区启动“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 5G赋能金坛跨越发展凯斯宝玛:做高品质厨房五金制造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2

凯斯宝玛:做高品质厨房五金制造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凯斯宝玛五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位于金坛经济开发区国际工业城内,自去年7月投产以来,始终坚持德资企业的高标准、严要求,立足中国市场,为国人量身定制高品质的五金产品。

目前,凯斯宝玛有16款产品正在生产,今年公司决定上新一款改良版的厨房百纳宝,针对新品的研发和测试,凯斯宝玛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

该企业技术总监狄莫·梅茨告诉记者,为保证产品1:1与德国同步配比,核心流程上的设备,完全从德国进口,另外在国内采购的材料,都要发回德国做技术上的测试和认证,以此保证产品顺利生产。

据悉,凯斯宝玛五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巴特埃森,其母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厨卫功能五金生产企业,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领超过50%的欧洲市场份额,是德国典型的“隐形冠军”企业。

近年来,我区对德交流频繁、硕果频结,无论是经济环境还是生活环境,都让来坛的德资企业感受到了明显变化。凯斯宝玛五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务经理陆乐表示,金坛已形成了德企集聚效应,这对企业来说,无论是从供应链角度还是发展合作角度,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凯斯宝玛订单量明显回升,今年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将全力完成3.8万套产品的年度生产目标。

陈月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