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源牧业:构建生态循环产业链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初心使命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我区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实现双增长《政风热线》直播预告直溪镇:打造绿色智慧能源新高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2

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初心使命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关键字:使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明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组组建情况等相关汇报。

会议指出,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动作快、覆盖广、力度大,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下阶段,要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原原本本学、认真扎实学、分类指导学,营造领导干部带动全党学、全党带动全社会学的浓厚氛围;要抓住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关键,着力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通过组建区委宣讲团,到企业、农村等地开展互动交流;要抓住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抓住锤炼坚强党性这个重点,着力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努力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要抓好广泛宣传这个方法,着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这个枢纽,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李鹏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