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源牧业:构建生态循环产业链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初心使命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我区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实现双增长《政风热线》直播预告直溪镇:打造绿色智慧能源新高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2

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

关键字:振兴,乡村,携手,帮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我区代表团赴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考察交流,区领导王艳红、朱霞,石泉县领导丁义昌、王仁康、胡广涛参加活动。

自2017年两地对口协作以来,开展了技术帮扶、产业合作、项目对接等工作,使多个项目成功在石泉落地。两地将继续深挖在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上的合作潜力。我区将继续发挥好人才、科技优势,助推石泉乡村振兴。

石泉县领导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金坛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交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吴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