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源牧业:构建生态循环产业链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初心使命金石对口帮扶 携手乡村振兴我区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实现双增长《政风热线》直播预告直溪镇:打造绿色智慧能源新高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2

直溪镇:打造绿色智慧能源新高地

关键字:高地,能源,智慧,绿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直溪镇现代产业园欣欣向荣


本报讯 今年,直溪镇将牢牢抓紧“经济发达镇”和“直溪光采小镇”两镇同创的契机,倾力打造成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秀而美的绿色智慧能源新高地。

位于该镇的常州碳谷新材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从事石墨烯导热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陈浩表示,工程刚开工的时候,施工现场用水、用电包括临时道路,政府部门给予了协调帮助,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支持,5月份项目可以全面交付。

为助推两个加快,该镇将全力服务好2020年招引的12个项目,力争实现100%开工,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同时围绕“强链、补链、拓链”开展项目招引,在背板、银浆、逆变器等细分领域力争实现突破。并梳理园区现有资源,探索存量招商、嫁接招商等新路径,为高质量中小项目快速落地提供空间,深挖“光采小镇”特色。

随着光伏市场回暖和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大力支持,光伏行业前景一片大好,该镇将为现有企业做好用工、金融、政策等方面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围绕“战略新兴产业扶持”“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制造”“两化融合”“重大技改”等惠企政策,持续向上争取支持,引导企业申报高企,对外帮助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亩均产值高、税收贡献大的优质企业获得更多实惠。鼓励一批成熟企业加快股改上市的步伐,发挥企业上市专班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争取今年上市企业实现零突破。

马晓璇/文  浦映/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