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不可挡 喜迎“开门红”加强实践锻炼 强化专业水平以奋进姿态推动跨越发展听民声 察民意 汇民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3

以奋进姿态推动跨越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评论员

当前,我区经济发展正进入快速增长期、高质量发展期,需要聚合全区力量,激发板块和企业动能,以奋进姿态推动跨越发展。

跨越发展要有底气、有信心。我区立足两个加快,通过几年“补课式”“追赶式”发展,常金一体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加入南京都市圈,跻身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江苏宁锡常接合片区),连续几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领跑苏南。此刻更需要各板块、各部门坚定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信念,同频共振、联动发力,以开局即冲刺的姿态奋战全年。

跨越发展要有方法、有举措。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增强企业主人翁意识,争做金坛快速崛起的“主干”力量。各板块和部门要优化项目服务,狠抓项目推进,紧盯问题对症下药,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以“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和快速推进。党员干部要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加快“三新一特”项目招引,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季度“开门红”是全年发展的“先手棋”,冲刺“双过半”更需要政企联手、板块发力、部门聚能,合力打好“创新推进”的“组合拳”,以苦干实干的自信和勇气开创新局面,用正气大气的担当和作为谋求新突破,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