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势”不可挡 喜迎“开门红”加强实践锻炼 强化专业水平以奋进姿态推动跨越发展听民声 察民意 汇民智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3

听民声 察民意 汇民智

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关键字:民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陈锁龙、副主席朱亚群及秘书长施生华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作专题辅导。陈宏以“怎样写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为题,从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特点、工作形势、写作要点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务实管用、案例详实、深入浅出,对推动我区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陈锁龙指出,去年,我区获评常州市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围绕政协服务发展和政协自身履职,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政协提案、议案的补充和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渠道,把信息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阶层,汇集广大群众意愿诉求,让党委政府畅通有效地听民声、察民意、汇民智;要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政协参加单位引领作用、特邀信息员骨干作用和政协机关委室督导作用,拓宽信息来源渠道;要完善工作保障,强化组织保障、渠道保障、机制保障和激励保障,切实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施生华就《考核奖励办法》作部署说明。刘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