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中国宝武与杨浦区交流 湛江钢铁2 2 5 0 热轧产线 累计产量突破1 0 0 0 万吨华宝信托荣获 “优秀资产管理机构”称号图片新闻宝钢发展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聚焦向外破题前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1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2-23

中国宝武举行二0一八年审计工作会议与阳光采购推进会

强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 冯茂芬 报道

本报讯 2 月1 1 日下午,中国宝武举行2 0 1 8年集团审计工作会议与阳光采购推进会,总结2 0 1 7 年审计工作,部署2 0 1 8 年阳光采购推进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审计部作了审计工作报告,就公司经营管理中需要关注的问题作了提示。集团公司治理部报告了阳光采购推进方案。欧冶采购、宝钢股份分别就欧冶采购平台服务能力提升和资材备件阳光采购推进工作实践作了交流。

马国强在讲话中指出,合法合规经营既是国家的要求,也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各单元务必高度重视。他要求各单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经营纪律,强化业务外包等内部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要重视审计工作,积极运用审计成果。要不折不扣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把国家审计署和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马国强要求找准集团公司全面推进阳光采购的痛点,厘清欧冶采购运作模式,转变阳光采购推进工作的观念和模式,进一步加大内部资源共享,扩大平台供应商数量,鼓励充分竞争。各单位要下定决心、统一认识,全面深入推进阳光采购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