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中国宝武与杨浦区交流 湛江钢铁2 2 5 0 热轧产线 累计产量突破1 0 0 0 万吨华宝信托荣获 “优秀资产管理机构”称号图片新闻宝钢发展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聚焦向外破题前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1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2-23

宝钢发展认真推进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李 洁报道

本报讯宝钢发展党委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纳入党委2 0 1 7 年度重点工作,目前共完成了8 家直属党组织和3 7 家基层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做到了“应换必换”,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建设。

为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宝钢发展党委专题研究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公司党委组织部分类提供模板,建立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严格执行审批环节,强化定期过程跟踪和指导,组织实务培训,集中宣贯换届流程等要求,确保换届选举程序规范严谨。同时,宝钢发展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换届选举大力开展党内纪律规章的宣传教育,加强先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宣传,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

宝钢发展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制造服务事业部党委提出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源康物业党委提出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宝钢发展机关党委提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公司转型调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置业公司党总支提出认真推进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宝钢发展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换届选举工作为抓手,扎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