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领导人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激发员工队伍活力深化人才强企战略宝钢股份美洲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宝钢股份举办四基地 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中国宝武参加炼焦行业V O C s 智慧监测解决方案研讨会图片新闻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派员 到宝山基地集中培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4

中国宝武领导人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李 洁报道

本报讯日前,中国宝武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宝武党校开班。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德荣作开班动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要求,中国宝武党委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并就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做出了安排。通过集中轮训,教育引导领导人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为中国宝武整合融合、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此次集中轮训分两个阶段实施。开班当天,1 2 1 5 名学员分别在主会场和2 6 个沪外视频分会场参加了第一阶段的轮训。第二阶段的集中轮训在5 月举行。学员们除参加集中轮训外,还将研读指定书目和文章,并在宝武云学习平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区学习。

本次轮训邀请中央党校副教育长、校务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韩庆祥教授和上海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上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岩教授分别为学员们专题授课。韩庆祥在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报告中,从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等十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大核心要义及其内在逻辑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使学员们深受教益。王岩在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代我国意识形态热点和前沿问题》报告中,从意识形态及其基本功能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我国意识形态主旋律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严谨的逻辑分析和翔实的案例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陈德荣在作开班动员时强调,举办此次集中轮训的目的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聚焦“关键少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筑灵魂、强党性、增本领。他要求,各级领导人员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认真贯彻、深入践行,进一步全力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端正态度、努力学习,进一步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上下功夫。各二级单位党委要把本次轮训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按照统一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切实抓好轮训工作,定期对轮训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小结。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责任,亲自授课、带头辅导,确保轮训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