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领导人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激发员工队伍活力深化人才强企战略宝钢股份美洲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宝钢股份举办四基地 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中国宝武参加炼焦行业V O C s 智慧监测解决方案研讨会图片新闻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派员 到宝山基地集中培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4

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派员 到宝山基地集中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罗耀华报道

本报讯武钢制造系统改造上线在即,为确保系统成功上线,平稳运行和有效管理,武钢有限信息系统改造相关核心人员将集中到宝山基地实施在岗培训。宝钢股份于日前组织召开了集中培训动员会,首批学员代表与带教师傅代表现场签订师徒协议。

武钢有限制造系统于去年开始实施全面改造,宝山基地制造模式将覆盖武钢有限制造系统,系统将于2 0 1 8 年1 2 月整体上线。

此次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改造涉及武钢有限制造相关的所有系统,涉及面广,涉及岗位人员多,影响大,时间节点紧。为确保系统改造成功并有效运行,武钢有限选派9 9 名种子队员分两批集中到宝山基地实施在岗培训。首批4 4 位为1 0 月上线的条线产品、铁区及资源业务模块的员工,第二批为1 2 月上线的薄板碳钢、硅钢产品业务模块的员工。

培训期间,武钢有限种子队员将对口到宝山基地各单元进行为期三个星期实战培训,他们将由宝山基地师傅一对一带教。培训内容包括管理模式及管理思想、业务流程、业务操作、业务规则、系统功能架构、功能流程及操作方法等,通过系统培训,旨在让武钢有限种子队员快速掌握相关的业务操作、业务流程及系统逻辑,确保系统过程调试充分,确保系统切换平稳过渡。

宝钢股份强调,宝山基地制造系统移植到武钢有限是宝武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系统开发实现双方的管理、文化的融合,进一步提升武钢有限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宝山基地各对接单位全力组织并落实好带教方案,各带教师傅做好每个环节带教工作,确保徒弟学有所获,确保培训质量;学员们要全面理解系统整体功能,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真正掌握操作要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为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成功切换发挥应有作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