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领导人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激发员工队伍活力深化人才强企战略宝钢股份美洲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宝钢股份举办四基地 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中国宝武参加炼焦行业V O C s 智慧监测解决方案研讨会图片新闻武钢有限制造系统派员 到宝山基地集中培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4

宝钢股份举办四基地 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罗耀华通讯员赵洪明报道

本报讯宝钢股份将组织有关技术专家,合议审定宝钢股份检化验技能比武大赛大纲,并决定于今年8 月首次举办四基地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该项比赛旨在全面提升四大基地员工队伍创新和技术能力,加快形成技能精湛、勇于创新、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推进公司各基地间的整合、融合、化合。这是记者日前从宝钢股份四大基地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启动会上获得信息。

为切实落实宝钢股份深化改革要求,增强“我们都是宝钢人”的主人公意识,同时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在宝钢股份工会、人力资源部、宝武人才开发院等部门的统筹策划和领导下,由宝钢股份制造管理部牵头,四大基地检化验体系协同,按照“以赛促训、以赛带训、对标找差”的工作原则,组织开展“2 0 1 8 年度检化验化学分析工技能比赛(公司级A 类)”。

目前,在宝钢股份制造部牵头下,已完成比赛方案,明确了参赛范围、组织方式、职责分工,时间节点、激励方法和工作要求。宝钢股份四大基地技术专家厘清各制造基地之间检化验管理和技术水平存在的差异,按照“同标准、同语言,同文化”的工作要求,合议完成竞赛大纲。据悉,各基地已开展初赛选拔,每基地将选拔5 名选手参加在宝山基地开展的理论与实践总决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通过“以赛促训、以赛带训”,促进各基地检化验化学分析工围绕岗位技能提升开展全方位、系统性地培训、学习。以统一标准、统一方法为抓手,推进宝钢股份质量管控手段统一,用同一种声音面对用户,促进四大基地检化验能力协同提升。以产品、产线、产量为依据,交叉确立一批改进和改善项目,整体提升宝钢股份检化验体系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