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与浙江海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中国宝武与JFE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劳模和困难职工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春节快乐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宝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3

中国宝武与浙江海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在宝武大厦与来访的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剑宏一行座谈交流。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宫黎明等参加交流。

浙江省海港集团于2015年8月组建成立,是国内第一家集约化运营管理全省港口资产的省属国有企业。2016年11月,浙江省海港集团与宁波舟山港集团按“两块牌子、一套机构”运作,是浙江省海洋港口资源开发建设投融资的主平台。该集团港口货物吞吐量连续多年居全球首位。

座谈交流中,毛剑宏希望双方能强强联手,从全产业链角度深化合作;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实现突破,为产业链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影响力和更多选择的服务。毛剑宏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合资项目的相关工作。

陈德荣希望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积极支持中国宝武相关单元对双方合资项目的专业化整合工作,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以开放共享的心态、合作共赢的模式开展新的合作。

中国宝武战略规划部、宝钢资源、宝钢股份、宝武物流资产相关负责人,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记者  李忠宝  报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