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与浙江海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中国宝武与JFE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劳模和困难职工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春节快乐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宝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3

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

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务必完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21日上午,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扶贫工作,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并慰问了中国宝武扶贫援派干部。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脱贫攻坚战,务必取得完胜。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党委副书记伏中哲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扶贫办主任傅连春主持会议。

2019年,中国宝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中国宝武助力对口帮扶地区打赢扶贫攻坚战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前完成中国宝武2019年度《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六项承诺目标和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去年,中国宝武党委主体责任扎实有效,纪委监督保障有力,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扶贫干部压实扶贫责任,扶贫成效显著。截至目前,中国宝武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的10个县中,已有7个县实现脱贫摘帽,另有2个县达到脱贫控制线。

中国宝武在扶贫工作创新方面呈现出不少亮点:创新产业扶贫模式惠及农户;聚焦突出问题,加大“两不愁三保障”投入力量;讲好中国宝武脱贫攻坚故事,凝聚助力脱贫攻坚精神力量;各单位积极参与构建“钢铁扶贫生态圈”;以党建促脱贫。

2020年,中国宝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加大扶贫力度,积极推进扶贫工作精细化管理,加强考核管理,落实责任体系,重点推进坚持精耕细作产业扶贫,创新丰富扶贫模式;聚焦引进帮扶资金、就业扶贫、帮助销售扶贫等完成难度相对较高的关键指标,及早研究部署、有力推动落实,务必确保责任书重要指标继续保持领先;各级工会组织大力开展扶贫专项劳动竞赛,多措并举,确保收官之年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力推动指标落实的过程中,坚持整改落实等工作。(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