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与浙江海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中国宝武与JFE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劳模和困难职工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春节快乐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宝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3

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庚子年新春越来越近了。1月23日上午,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兼董事会秘书朱永红,副总经理张锦刚,工会主席傅连春等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向一线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中国宝武成为镇国之宝贡献力量。

陈德荣、邹继新、傅连春和宝钢股份副总经理魏成文等首先来到宝钢股份运行中心。陈德荣与当班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送上慰问红包,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运行中心,陈德荣通过视频连线,向宝钢股份宝山基地、武钢有限、梅钢公司、湛江钢铁、黄石公司、广州JFE等宝钢股份沪内外基地的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借助智慧制造,我们天涯共此时,千里相隔也如当面相见。(下转第2版)

■记者  吴永中  王 磊  张 犀  报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