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与浙江海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中国宝武与JFE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劳模和困难职工中国宝武举行2020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扶贫工作会议春节快乐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国宝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0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3

中国宝武与JFE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中国宝武将与JFE钢铁携手共建特钢产业高质量生态圈。日前,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合资合同签约仪式在宝武大厦举行。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与JFE钢铁社长北野嘉久亲切交流并共同见证签约。中国宝武副总经理张锦刚参加交流并见证签约。

近年来,新型特钢材料的应用成为主流趋势,为进一步抓住特殊钢棒钢市场发展机遇,JFE钢铁与中国宝武旗下的韶钢共同合资设立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从事高等级特殊钢棒钢生产和销售,积极开拓全球特钢市场,服务中国和世界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德荣对北野嘉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宝武与JFE高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在钢铁以及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这与中国宝武未来发展战略是高度一致的。陈德荣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拓宽合作领域。

北野嘉久表示,JFE钢铁将全力以赴致力于将新公司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品牌。相信通过两家公司的技术合作,必将能应对市场和技术变革等带来的挑战。希望新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分秒必争,加强协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李忠宝  报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