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加快在豫产业布局“改体制合金化  转机制热处理化”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12·23”十大项目开工后墙不倒! 2020年上海市金属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举办欧冶云商与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信速递WINSteel实现超产盈利!突破六万吨!H马钢重型型钢月产创新高冲刺2020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8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24

2020年上海市金属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举办

关键字:举办,代表大会,会员,学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  波报道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科协号召,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要求,激发科技人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感、使命感,日前,2020年上海市金属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会员日活动举办。

长期以来,中国宝武作为学会理事长单位,为促进上海市金属学会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宝武专业委员会密切合作,在委员会共建方面搭建了多个专业领域交流平台,本次活动是学会的传统活动之一。活动中,中国宝武科协邀请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龚剑作《上海城市超高层标志建筑工程建设与技术发展》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周公馆、团中央机关旧址渔阳里,追寻红色足迹。

上海市金属学会及中国宝武专委会、上海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等近120名代表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