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加快在豫产业布局“改体制合金化  转机制热处理化”大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12·23”十大项目开工后墙不倒! 2020年上海市金属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举办欧冶云商与建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信速递WINSteel实现超产盈利!突破六万吨!H马钢重型型钢月产创新高冲刺2020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8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24

微信速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越南顺化宝钢制罐荣获越南海关守法纳税先进单位

在越南承天顺化省海关总局总结表彰大会上,越南顺化宝钢制罐荣获2019年度海关守法纳税先进单位。该省仅2家外资单位获此荣誉称号。

宝钢金属参加第二届汽车用镁合金产业链研讨会

以“协同创新助力汽车轻量化的‘镁’好新未来”为主题的汽车用镁合金产业链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宝钢金属以《宝钢金属镁产业现状和未来展望》为主题做发言,引起与会者强烈反响。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制造分会主办,上海镁镁、上海一达、一汽、东风、长安公司联合承办,旨在持续推动镁合金在汽车行业的大规模产业化应用。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获三星等级验证

宝钢工程下属子公司宝华招标研发的“智慧招标共享平台”获得认证中心正式颁发的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三星检测认证证书。三星等级是目前国内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最高等级,标志着智慧招标平台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

宝武环科湛江宝钢建材通过湛江市清洁生产审核

宝武环科湛江宝钢建材首次通过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湛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清洁生产审核,为实现绿色生产、创建绿色企业奠定了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