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车轮为中国高铁穿上马钢“跑鞋”粉丝的声音《华丽的转身》惊艳首映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行业首创!韶钢螺纹钢穿上“不锈钢外衣”宁波宝新3万吨汽车用钢项目轧机热负荷试车成功中钢协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成立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59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01

粉丝的声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 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金属及化学研究所副所长

铁科院金化所是马钢交材高铁车轮自主研发的见证者之一,与马钢交材在轨道交通轮轴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基础,马钢交材高铁车轮在铁科院金化所通过了各项严格的型式试验和检测。我们愿一如既往与马钢交材紧密合作,一同应对未来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挑战。

张振先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转向架开发部部长

马钢交材是高端技术自主化、解决“卡脖子”问题的技术先行者,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铁车轮生产技术,并在中国标准动车组样车上实现了装车应用,希望在新材料、新工艺方面有更多全球领先的技术。

张晓军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中车唐山公司与马钢交材在轨道交通轮轴领域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项目合作,尤其是复兴号时速350公里动车组上装用的马钢交材自主研发的高铁车轮,运用至今累计走行110余万公里,车轮技术和质量状态良好。目前马钢交材是中车唐山高铁车轮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康锋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开发部部长

马钢交材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马钢交材积极向火车轮对、转向架和车厢板等产业延伸,晋西车轴期待和马钢交材一起继续携手共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