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获双A受通报表扬绿动未来,全面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迈出产品结构优化重要一步! 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 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宝武铝业再生铝示范线——— 废铝屑保级利用项目投运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首份!宝武《绿色低碳发展报告》亮相绿色发展指数有“新”意国内首家!宝钢管“打入”高含硫气田为山乡创造更多岗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2

国资委最新发布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宝武获双A受通报表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宝 武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发布2021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宝武获评2021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同时,作为46家任期业绩优秀企业之一,受到国资委通报表扬。

2021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国资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发挥业绩考核引导作用,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国家战略、创新驱动、深化改革以及统筹发展和安全导向,推动中央企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较好实现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目标,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服务保障功能和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国民经济“顶梁柱”“压舱石”作用进一步彰显。

总体看,2021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考核工作和中央企业经营业绩呈现五个特点:一是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质量效益持续提升。二是更加突出服务“国之大者”,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有效发挥。三是更加突出创新激励保障,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彰显。四是更加突出深化改革,发展活力潜力显著增强。五是更加突出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健发展根基不断筑牢。

2021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共有48家A级企业上榜。2019年-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则包括46家。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根据《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国资委对46家任期业绩优秀企业和28家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宝武居于46家通报表扬企业的第九位,前三位分别是中国一汽集团、招商局、中国三峡集团。

国资委希望通报表扬的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中央企业要以通报表扬的企业为榜样,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