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获双A受通报表扬绿动未来,全面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迈出产品结构优化重要一步! 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 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宝武铝业再生铝示范线——— 废铝屑保级利用项目投运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首份!宝武《绿色低碳发展报告》亮相绿色发展指数有“新”意国内首家!宝钢管“打入”高含硫气田为山乡创造更多岗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2

为山乡创造更多岗位

宁洱9名职高毕业生入职宝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 陆 路

本报讯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对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的定点帮扶工作中,宝武乡村振兴办、人力资源部统一指导协调,宝武碳业浙江宝旌积极落实,近期在宁洱县职业高级中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专场招聘会上,浙江宝旌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应聘条件、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学生们认真倾听,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现场面试,最终9名学生与浙江宝旌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录用协议。

日前,9名宁洱籍学生已来到浙江宝旌正式入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