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获双A受通报表扬绿动未来,全面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迈出产品结构优化重要一步! 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 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宝武铝业再生铝示范线——— 废铝屑保级利用项目投运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首份!宝武《绿色低碳发展报告》亮相绿色发展指数有“新”意国内首家!宝钢管“打入”高含硫气田为山乡创造更多岗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2

迈出产品结构优化重要一步! 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 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通讯员 罗冉杰

本报讯 近日,太钢冷轧硅钢厂CA1机组热负荷过钢,标志着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

该厂在CA4机组极薄规格高牌号无取向硅钢项目改造成功的基础上,赓续“极致效率”,持续发力,新建CA1机组极薄规格高牌号无取向硅钢项目历时8个半月,最终取得了一次性通过气密性检测、一次性烘炉、一次性穿带、一次性高速运行不跑偏、一次性热负荷过钢的良好效果。

极薄规格高牌号无取向硅钢广泛应用于精密高频电机、高效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是新兴制造业必备的高性能材料。该项目在行业内首次应用自主知识产权的脱脂段循环罐强化絮凝、定向输泥技术等,诸多国产化新技术将智能化、绿色化在这条产线上的应用发挥到淋漓尽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