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获双A受通报表扬绿动未来,全面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迈出产品结构优化重要一步! 太钢极薄规格高牌号 无取向硅钢退火线建成宝武铝业再生铝示范线——— 废铝屑保级利用项目投运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首份!宝武《绿色低碳发展报告》亮相绿色发展指数有“新”意国内首家!宝钢管“打入”高含硫气田为山乡创造更多岗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22

绿色1+N+M

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萍

本报讯 7月18日上午,在宝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十三期决策人研修读书班、碳中和推进委员会会议、宝武绿色低碳发展大会上,宝武2021社会责任报告体系发布。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参加仪式。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宣布:宝武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宝武首份绿色低碳发展报告以及15家宝武旗下子公司的社会责任及ESG报告正式发布!

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促进可持续发展,是党中央和新时代赋予宝武的职责使命,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伟大企业的必由之路。今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成立了社会责任局,致力于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政策体系、传播体系、品牌体系、评价体系,推动央企社会责任和ESG工作持续进步。这标志着央企社会责任工作迈入了系统、立体推进的新阶段。

近年来,宝武社会责任工作在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倡导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三步十法”模型,不断建立完善具有宝武特色的社会责任工作体系。今年初,《宝武社会责任工作管理制度》经集团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正式成为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将极大地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将社会责任和ESG理念更好融入企业运营全过程。

发布仪式上,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汇报了宝武社会责任工作的探索和进展。经过多年实践,宝武建立了独特的“1+N+M”社会责任报告体系。 (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