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版/页:第58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01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得水)2月20日,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莅临德力西工业园,调研温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集团领导张永、胡成虎、陈建春等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集团形象展示中心,胡成中详细介绍了德力西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在智能生产车间,葛慧君勉励德力西坚持自主创新,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做大做强高端制造业。

随后,葛慧君在德力西主持召开乐清市民营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乐清市四家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胡成中介绍了德力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葛慧君充分肯定德力西和乐清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和潜力。她指出,德力西作为温州市民营经济的龙头企业,要发挥大企业集聚和引领作用,带动温州市民营经济整体提升。葛慧君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对现阶段一些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葛慧君指出,全省各级政协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多做调研协商、建言献策的工作,多做民主监督、推动政策落实的工作,真正让民营企业受益,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