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版/页:第58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01

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鲍庆辉)2月25日,“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颁奖仪式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为乐清市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为胡成中颁奖。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盘点乐清改革开放历程,乐清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寻访活动。经过3个多月的筹备,在全市寻访了上百名优秀企业家,最终选出了为乐清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力的17位企业家和1个企业家群体。

胡成中1984年创办德力西。30多年来,他坚持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从"神舟""嫦娥"到"北斗",以高品质服务和产品,助力中国航天腾飞。

颁奖仪式后,乐清市召开新时代企业家健康成长示范区创建、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乐清分区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会上,胡成中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作倡议发言。

胡成中感谢乐清市委市政府给予其“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这份殊荣。胡成中呼吁乐清市全体民营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助推转型创新,继续勇立改革开放潮头,为乐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胡成中向全体乐清企业家发出四点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