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德力西忠实履责   不负使命胡成中荣膺“乐清市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当前版/页:第583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01

胡成中向乐清市领导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鲍庆辉)3月16日,在乐清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等270多人参加会议。

胡成中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精神、代表关注的重点问题、外商投资法和自己的履职感受。胡成中和全国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形势越是复杂严峻,任务越是艰巨繁重,越是要坚定信心、鼓足斗志。信心来自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核心的掌舵领航,来自于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产生的强大动力,来自于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诸多优势和有利条件。

胡成中表示,每次参会都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期间,他精心准备,建言献策;认真审议,积极发言;畅通民主渠道,反映群众呼声。胡成中认为这次参会最深的感受就是中央出台了许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让他倍感暖心、贴心,并充满了信心和雄心。他说,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一定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未来发展的思路,转化为今后工作的举措,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实业,做精电气主业,努力发展环保、交运及军工等新产业,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添砖加瓦,再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辉煌。

林亦俊指出,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着力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确保中央各项政策部署在乐清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