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原子弹”的战士们春 韵孩子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寻找快乐花之媚春色满园
第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8期:第四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春 韵

●采购总部 邢 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清脆的莺啼声穿过薄雾,在早春甘冽的空气里宛转悠扬,奏响了春归的旋律。燕子成群结队地自南而来,因为对春天的热爱,它们宁愿穿越千山万水的阻隔,也不愿辜负这明媚的春光。衔泥筑巢,在勤劳中寻找希望;自在畅游,在率性中静待佳音。每一种期待里都有春暖花开的美好,一年的好日子就此启程。

这个春天,法士特人在万紫千红的春色里斗志昂扬,伴着“首战必胜,必胜有我”的号角,撸起袖子加油干,如火如荼忙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上的师傅们挥汗如雨,流动的小红帽们像一只只蜜蜂忙碌地穿梭在需要的地方,一辆辆承载着希望和梦想的卡车欢快地行驶在畅通的法士特大道上,整个法士特厂区热火朝天、紧张有序。

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四月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怀揣着“中国梦”的全体法士特人,回望昨天,我们不辱使命;面对明天,我们全力以赴。但是最重要的是今天,让我们把握现在,阳光明媚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奋发有为、不负春光,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