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原子弹”的战士们春 韵孩子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寻找快乐花之媚春色满园
第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8期:第四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寻找快乐

●设计研究所 陈俊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当人们被问起,什么时候最快乐时,我总是会想起自己美好的童年。童年时光,快乐那么简单、那么容易。长大后,快乐就像是身边的一位好朋友,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爱玩游戏,喜欢捉迷藏。但只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那么快乐就会时时在你身旁。

不妨常回家看看。我是个恋家的人,每个假期都要回家看看,家在陕西榆林,距离西安并不远。爸爸每次都会来火车站接我,从八年前第一次离家开始,也不管我早已不是那个青涩的大一小朋友了。妈妈则会在家里准备我最爱吃的饭菜。和亲爱的家人一起吃美味的佳肴是开心快乐的,看着爸妈脸上洋溢的笑容,我想,在这里我不只是找到了快乐,还把快乐带回了家、带给了亲人。

不妨和朋友们去游泳吧。我以前是害怕下水的,水没过胸就会发慌,一次被朋友们抬起来扔进了游泳池之后,就爱上了游泳,享受在水里被浮起的惬意,水中来回游动的自由,以及水面嬉戏的热闹。一个猛子扎进水里,仰着头从水里看外面的世界,会发现另一番景象,像童话般的美丽。后来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我都会来游泳,来寻找快乐。

不妨去恋爱吧。在茫茫人海中,总会有那么一位,他会带给你快乐,会让你忘了烦恼和沮丧,和他在一起,你总是会开心地笑出来。找到了他,你也就找到了快乐。如果你结婚了,就同你的爱人再谈一次恋爱吧,爱情,也可以是和同一个人谈多次恋爱。

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并不遥远。陪着爱人常回家看看,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运动,不断尝试自己感兴趣的新鲜事物,你就会找到无尽的快乐。积极生活、充满热情、保持好奇、心怀感恩,那么快乐就会一直陪伴着你。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